成都市羽毛球协会

欢迎来到成都市羽毛球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Member Units

成都宝祥力健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来源:成都羽毛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率:125【字体:    

宝祥力健体育是专业的体育服务机构,公司专注于体育国际市场营销、赛事运营管理、视觉传播、赞助商服务及优质的羽毛球培训。

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国际体育组织、国家体育机构提供专业的市场营销及战略咨询服务;

团队成员多年多次参与过羽毛球相关国际赛事服务,如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中国羽毛球公开赛、2019年(香港)亚洲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中国羽毛球国家队东京奥运会模拟对抗赛等;

公司拥有专业的赛事运营管理能力,为中国羽毛球协会、各类企事业单位承办专业赛事,为企业赋能,帮助客户最大化的提升品牌价值、销售数据、提升赛事影响力。同时公司打造自己的IP赛事,用心经营,积淀文化;

团队拥有专业的羽毛球教练团队,系统的青少年羽毛球教学教案,以社区为立足点,学校为依托,深度发展体教融合为青少年羽毛球培训服务,号召更多的青少年强身健体,夯实基础,有好的体魄才能更专注于学习。多年来全力为少体校、各专业队选拔人才,为高校输送高水平运动员,接受业内专业媒体《羽毛球》杂志专访,愿用过硬的实力全力推广羽毛球运动,用极致的服务成就每一位客户。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