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羽毛球协会

欢迎来到成都市羽毛球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Member Units

成都悦翼羽毛球俱乐部

来源:成都羽毛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率:345【字体:    

     成都悦翼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于2021年3月,总部位于成都市武侯区红牌楼街道,是由成都市羽毛球协会认证的正规、专业的羽毛球俱乐部,主要从事青少年、成人羽毛球培训,羽毛球赛事举办,休闲健身策划等活动。目前已有武侯校区、龙泉驿校区、崇州校区三个校区。

     成都悦翼羽毛球俱乐部意在利用队员业余时间,通过长期系统性训练,让队员强健体魄,有一项运动特长,同时通过体育训练去培养队员艰苦奋斗、严谨自律、追求卓越的优秀个人品质,更多的去享受羽毛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俱乐部有最专业、先进的教研团队和教学水平,走在四川省的前沿,教练员均毕业于各大高校且考取教练员证,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确保学员能够接受系统、规范、专业化的培训。自成立以来,已培养出多位成都市冠军,同时为成都市羽毛球队输送后备人才,优秀队员还将推荐至名校和专业队!

     体育训练走不了捷径,每一块奖牌上都流淌着自己日积月累的泪和汗,欢迎各位队员加入成都悦翼羽毛球俱乐部,我们为你保驾护航,让你的每一滴汗都不白流,超越自我,实现梦想!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