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羽毛球协会

欢迎来到成都市羽毛球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Member Units

四川御风致胜羽毛球俱乐部

来源:成都羽毛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率:284【字体:    

      四川御风致胜羽毛球俱乐部现隶属于四川御风致胜羽毛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其成立于2017年,前身是四川勇贝熙羽毛球俱乐部。是一家集体育竞赛组织、体育赛事策划、教育咨询服务、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等为一体专注于青少年教育培训和场馆运营的公司。公司由教学部、销售部、场馆运营部、行政部、后勤服务部组成。目前公司拥有2个超过1500平米的自建运动馆,青少年培训及场馆运营现状优秀,公司拥有一套成熟且完善的羽毛球馆运营机制,能使球馆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人气。

      在青少年培训方面,公司制定了整套完善的教练员培训、评估、考核、晋升机制;同时为各学员制订了明确的升班考核机制且拥有完善、成熟的教学体系及教学模式。奥运冠军林丹作为公司技术顾问,会定期亲临公司场馆进行工作指导。在此机会下,公司培养出的学生在省级、市级等重大比赛上多次斩获冠军。同时,公司拥有16名教练员,教练团队水平高、理论知识丰厚、实践经验充足,教练团队不乏国家健将、国家一级运动员、国家二级运动员以及各大体院研究生。公司各教练员怀揣对羽毛球的热爱以及对于培训事业的热爱,以推动我市青少年羽毛球事业的发展,贯彻执行全民健身计划,增强我市中小学生羽毛球运动技术的发展,提高青少年专业技术水平为最终目标。

      俱乐部在经过几年的发展后,得到了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少体校、成都市羽毛球协会的大力支持,并获得成都市羽毛球协会项目推广先进单位、成都市羽毛球协会青少年培训基地、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四川省唯一指定羽毛球教练员培训基地等殊荣。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