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羽毛球协会

欢迎来到成都市羽毛球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Member Units

成都杜家军羽毛球俱乐部

来源:成都羽毛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率:380【字体:    

成都杜家军羽毛球俱乐部(前身:羽林军杜教练培训俱乐部)。

成都杜家军羽毛球俱乐部2016年成立, 6年专注羽毛球教学,秉承专业的匠人精神,丰富的培训经验,独家人性化课程定制系统,在业界口碑优良。

成都杜家军羽毛球俱乐部拥有精良的专业教练团队,教练员均为羽毛球专业出身,接受过专业的运动教育学培训,具备教练资质并任职至少6年以上,理论功底扎实、技术全面、动作规范、授课耐心细心,能因材施教,更懂得儿童,青少年运动心理注重兴趣培养。

通过羽毛球运动技能的训练与培养,塑造青少年坚忍不拔、吃苦耐劳、健康阳光的性格品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成都杜家军羽毛球俱乐部,努力为孩子们营造一个优良的训练成长环境,目前有超过百名青少年常年接受俱乐部专业运动训练。

俱乐多次组织学员参加成都市各类羽毛球赛事,有的已经崭露头角,在成都市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训练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东虹路99号,东虹羽毛球馆。

咨询电话:15388202021(杜教练)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