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羽毛球协会

欢迎来到成都市羽毛球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Member Units

城市精英羽毛球俱乐部

来源:成都羽毛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点击率:229【字体:    

  城市精英羽毛球俱乐部诞生于2014年,这是一个由世界级运动员、全国冠军、国家一级运动员、运动健将、国家认证教练员组成的专业教练团队。俱乐部目前设立在双流三个场馆,包括双流体育中心、蛟龙港以及篮途。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青少年羽毛球培训,以及体教融合的先进示范打造。我们的目标是为孩子们带来更多多元化的发展,积极阳光向上是我们的座右铭。我们根据学员自身水平提供系统式贴身的培训教学,内容丰富、新颖,已在国内、省内取得优异成绩并取得示范性作用。

课程简介

羽毛球是一项灵活、多变、可快可慢的隔网对击类运动,既是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又是老少皆宜、易于掌握的大众体育项目。由于趣味性强,锻炼价值高,又极具竞争性,因而深受大学生的喜爱。

本课程主要教授羽毛球的发球、击球、移动等基本技术及单打、双打基本战术和规则裁判法。本课程旨在通过羽毛球理论学习和运动实践,培养学生掌握体育与健康的知识、技能,掌握科学锻炼身体的方式、方法,接受终身体育的思想,养成自觉锻炼身体的习惯。

本课程注重学生个性的健康发展,充分满足学生的兴趣需求,力求学生在愉快的学习过程中掌握羽毛球专项技术,培养学生对羽毛球运动的浓厚兴趣,将羽毛球项目作为终身体育的主要手段之一,达到终身受益之目的。

教学目标

1、通过羽毛球专项课的教学,使学生全面了解羽毛球运动的基本知识;掌握羽毛球的基本理论、基本技术、基本技能、基本战术;熟悉羽毛球运动规则和裁判法,并能在实践中熟练运用,达到锻炼身体,终身受益的目的。

2、通过合理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手段,全面提高学生的一般素质和专项素质,增强体质,增进健康,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

3、培养学生身体素质、身体协调能力。热爱集体、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勇于拼搏、吃苦耐劳的思想品质。

教学成果

掌握羽毛球的基本理论、基本技术、基本技能、基本战术;熟悉羽毛球运动规则和裁判法,并能在实践中熟练运用,达到锻炼身体,终身受益的目的。全面提高学生的一般素质和专项素质,增强体质,增进健康,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培养学生身体素质、身体协调能力。热爱集体、团结协作、勇于进取、勇于拼搏、吃苦耐劳的思想品质。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