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羽毛球协会

欢迎来到成都市羽毛球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Member Units

蓉城羽事

来源:成都羽毛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率:1255【字体:    

2.jpg

蓉城羽事由羽毛球爱好者娄磊先生创办。专注为成都羽毛球爱好者提供运动商品、赛事策划及承办、场地设施、信息咨询等相关服务。并先后成立了蓉城羽事、蓉城羽赛、蓉城羽林三个服务体系致力打造成都人的羽毛球圈。

蓉城羽事为提供专业优质的体育用品,先后成为李宁、尤尼克斯等专业羽毛球用品四川区域代理商,并在成都市南二环路设有线下实体店为本土羽毛球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以蓉城羽事为主体的微信公共号负责公众号,推出赛事报名、赛事直播、成都场馆查询等信息咨询服务,从而吸引了近万名成都本土羽毛球爱好者的关注。配套的蓉城羽林主要为企事业单位进行体育培训以及活动相关资讯。配套的蓉城羽赛主要涉及乒、羽、网、篮、足、排等项目的线下活动策划和承办,及线上的活动直播推广、报名等。网络服务从2019年开始推出赛事报名板块,2019年发布四川本土羽毛球赛事21场,全年累计报名人次2万+。2020年服务成都市运动会信息相关服务项目。赛事直播板块累计观看人次达60万+。

为做好羽毛球运动在成都持续向好的有力发展,我们积极采用现有的互联网工具。2021年本公司将着力打造官方微信视频号和企业认证抖音号“蓉城羽事”,主旨推送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羽毛球相关资讯,聚集一个属于成都人自己的羽毛球圈。

识别二维码关注了解发生在您身边的“蓉城羽事”

      

     视频号二维码                   公众号二维码

联系方式:娄磊15828522046   陈攀15928627814
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棕南正街1号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