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羽毛球协会

欢迎来到成都市羽毛球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Member Units

四川省天翼羽毛球俱乐部

来源:成都羽毛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率:2807【字体:    

image.png

☆简介

四川省天翼羽毛球俱乐部成立于2004年,是由四川省体育局批准、四川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省级羽毛球俱乐部。天翼由著名中国传奇羽毛球运动员、教练员汤仙虎先生任顾问,原中国羽毛球队教练、四川羽毛球队总教练唐刚负责全面教学。目前,俱乐部在成都已有6个训练中心;并在2017年5月获得国家授予的“体育行业国家职业资格培训基地”;2018年获得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授予的“北京市大学生高水平羽毛球后备人才基地”。在俱乐部成立的十余年来,天翼为国内外优秀初高中及著名大学培养并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

image.png

☆办学理念

天翼秉承读书和运动并进的理念,在启发培养学员羽毛球兴趣及运动潜能的同时,提高学员的规则意识、自律能力、学习能力和掌握合理规划时间精力的要领,从而更好地提高学习的效率和掌握知识的能力。根据天翼多年的教学经验,在培养学员掌握羽毛球运动技能的同时帮助孩子树立信心,强健体魄,磨炼意志,为学习文化知识储备健康能量,为将来的成功成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image.png

☆名师教学

天翼由世界著名教练汤仙虎先生担任顾问,由原中国羽毛球队教练、四川羽毛球队总教练唐刚全面负责组织教学,带领多名拥有多年一线执教经验的专业教练团队,以先进的教学理念,坚持对孩子有爱心、耐心、责任心的“三心”激发学员对羽毛球及体育运动的兴趣及潜能。秉承此教学理念,天翼自成立以来,在国际、全国、省、市各级别比赛中不断斩获佳绩。

image.png

著名教练汤仙虎莅临天翼俱乐部指导教学

image.png

教练团队合照

 

☆国际交流

天翼国际交流受到四川省政府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于2006年同新加坡裕廊初级学院建立合作关系,成立“四川与新加坡合作教育体育访问团”,对新加坡进行教育考察和体育交流。之后逐步与世界更多国家建立教育体育合作及人才交流,至今,已有近百位学员在天翼的培养下,结合自身出色的球技,优秀的综合素质和努力,先后进入国内以及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意大利,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著名大学留学深造。                            学员们优异的学习成绩,高超的球技,良好的综合素质受到了国内及国际教育界的好评。

☆办学成果

天翼教育,硕果累累。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参训人员3000余名,拥有在籍学员数千名。成立至今,俱乐部自己培养的学员在历年的全球华人杯羽毛球比赛、四川省青少年羽毛球锦标赛、四川省俱乐部锦标赛、四川省中小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成都市中小学羽毛球比赛、四川省运会羽毛球比赛、成都市运会羽毛球比赛等各级省市比赛,并获得了150余枚金牌及数百枚奖牌。大批从天翼毕业的学员凭借自身优异的学习成绩,高超的球技,良好的综合素质,进入国内及国外著名大学学习深造。天翼在提供高品质的羽毛球教学的同时,更加重视学员的文化素养,心理素质以及高尚人格的培养,致力为学员提供健康、良好地成长平台。

部分天翼学员比赛获奖集锦

image.png

image.png

☆近5年省市级别大型赛事获奖成绩

共获得团体赛冠军七个,亚军八个,季军七个,第四至第八名共计二十八个有余;获得各个类别单项赛冠军二十五个,亚军二十一个,季军二十四个,第四至第八名共计八十五个有余。

☆招生负责人:

唐老师:18582519612

联系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89号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