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羽毛球协会

欢迎来到成都市羽毛球协会官方网站

羽协新闻 News Center

“运动成都”2021年威克多成都市青少年羽毛球公开排位赛(第三季度)暨2022年省运会后备人才选拔赛公示名单!!!

来源:成都羽毛球协会 发布时间:2021-12-13 点击率:275【字体:    

各位教练员、各位家长、各位参赛选手: “运动成都”2021年威克多成都市青少年羽毛球公开排位赛(第三季度)暨2022年省运会后备人才选拔赛报名已截止,现将各组别名单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请各位教练员、家长及参赛选手仔细核对名单是否有误或存在运动员资格等问题,若有请及时联系组委会人员。俱乐部和运动员有权对赛事各方面向赛会裁判长递交申诉表提出申诉。对参赛球员的资格有异议的,申诉方应主动在赛前提供证据或者有价值的材料,如无任何证据将不予受理。组委会有权确认不符合参赛资格的队员,比赛期间不再受理资格方面的申诉。参赛人员的参赛资格最终裁定权属赛事组委会,如对运动员资格有异议,需提交书面有效证明材料,并交付500元投诉金,如情况属实予以退回,如不属实则不予以退回。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