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羽毛球协会

欢迎来到成都市羽毛球协会官方网站

羽协新闻 News Center

2017 "万贯置业杯"四川·成都第二届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成都羽毛球协会 发布时间:2017-12-28 点击率:179【字体:    

图为领导们和冠军团队合影


2017

"万贯置业杯"

羽毛球联赛圆满落幕

祝贺


2017年12月2日至3日,延续一个多月的2017年“万贯置业杯”四川·成都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暨2018年成都市甲、乙级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联赛预选赛(以下简称联赛)终于在四川双流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迎来总决赛!


冠亚对决

相对分赛时的精彩,总决赛更是进入白热化阶段。寒气逼人的赛场上,运动员们目光炯炯,身着T恤却依旧汗流浃背。吊球、杀球、接杀球……流畅的动作容不得观众思考就已结束,只留下欢呼和鼓励。




比赛精彩瞬间

进入总决赛的16个俱乐部果然不负众望,带来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东立置业羽毛球俱乐部的负责人表示:"参加比赛很开心,但真的不容易,每个俱乐部都很厉害,不过,遇到强有力的对手是件幸福的事。"


冠军队员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东立置业羽毛球俱乐部取得本次联赛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完美竞技羽毛球俱乐部和谢中博羽毛球俱乐部获得。同时,本次联赛角出前八名。闭幕式上,四川省羽毛球协会会长陈兴东、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何荣波、成都市羽毛球协会会长邓晓松、四川双流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主任彭刚、四川冠信天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勇、成都市羽毛球协会副会长代仕兴为获奖者颁奖,和他们一起见证荣誉。


 省市领导共同为获得第一名的东立置业羽毛球俱乐部颁奖

市体育局副局长何荣波为获得第二名的完美竞技羽毛球俱乐部颁奖

 成都市羽毛球协会会长邓晓松为获得第三名的谢中博羽毛球俱乐部颁奖


四川双流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主任彭刚
为获得第四名的中国航发成发羽协羽毛球俱乐部颁奖



四川冠信天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勇
为获得第五名的风林火山羽毛球俱乐部颁奖


 四川冠信天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勇

为获得第六名的快乐翔宇俱乐部颁奖

  四川冠信天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勇

为获得第七名的羽翼羽毛球俱乐部颁奖


成都市羽毛球协会副会长代仕兴
为获得第八名的鹰之队羽毛球俱乐部颁奖



四川冠信天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勇先生说:"这是第二次举办'万贯置业杯'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联赛,以后还会一直举办下去,联赛的举办是为了促进全民参与羽毛球运动,以俱乐部为载体,呼吁更多的百姓参与这项运动。同时呢,我们之后会设置等级联赛等赛制,扩大比赛规模,发掘更多的业余羽毛球高手,让热爱羽毛球的人汇聚一堂。"

谈到热爱,获得本次冠军的东立置业俱乐部负责人深有感触:"在一个大家都追求健康的时代,我觉得很多人都会选择羽毛球,因为它适应的人群多、身体接触小,危险性就相对低"同时,她还说,"我们团队能获胜,主要是因为团结合作,配合默契,大家平时就会一起打球,参加比赛,这届比赛,我们还会在每次比赛前商量对策。"


领导与裁判员的合影

至此,2017"万贯置业杯"羽毛球联赛完美收官。本次联赛的前八名俱乐部自动成为2018年成都市甲级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参赛队伍,后八名俱乐部自动成为2018年成都市乙级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参赛队伍。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